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少女針恢復期多久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S劑型恢復期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努力的享受青春,然后勇敢的安于平淡    文/陳亞豪    坐在動車上,這算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沒有想象中那么興奮,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原本打算看書的,但覺得還是欣賞下路上的風景比較好,中途的時候上來一位大叔,西裝革履,皮鞋锃亮,梳著個精神抖擻的小背頭,帶著個和瓦片一樣厚的鏡片,看起來十分嚴謹,他坐在了我身旁的空位。    一個人的旅行,本來想著能遇到個美女聊聊天,結果卻和大叔邂逅了,我暗暗嘆息。    我自顧自的看著窗外的風景,過了大概二十分鐘,嚴謹的大叔和我搭訕了:“小伙子,你這耳朵一邊一個耳洞,父母不說嗎?”    大叔的開場白弱爆了。“恩,等畢業一工作就不帶了,嘿嘿。”    “年輕就是好啊!”大叔感慨道。    “您也年輕過啊”我們三言兩語的聊了下去,也算是緩解下彼此旅途上的寂寞。    “你這是出去玩嗎,一個人?”,“恩,也不能算一個人,到那邊有個好朋友接我,您呢?”    “我啊去出差,為了生活奔波,機械運動,和你們這些年輕人比不了。”我心里暗暗竊喜,什么都比不了年輕。    “但是我也不羨慕你們,我年輕的時候可比你們瘋狂的多。”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真沒看出來,大叔不落俗套,還有過瘋狂的青春。    “我小的時候,一個人跑遍過我們那邊的整個大山一個星期沒回家,每天在山上吃野果睡草窩里,你們現在那種什么支帳篷露營的玩法全是從我們那會進化出來的,沒意思,后來和朋友做生意闖遍了半個中國,什么搭車去旅行啊逃票啊窮游啊是我們那會每天的生活而已,唉那時候還真想就這樣過一輩子多瀟灑自在。”    “我有點崇拜您了,您曾經的生活是這個時代很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    大叔笑了笑,“沒什么可羨慕的,年輕時候再瘋狂,最后還是要歸于平淡。你看我現在,每天為了妻子和閨女,為了那點柴米油鹽奔波,你可別把出差當成旅游,這是重復性的機械運動,索然無味”。    “您年輕時候這么瘋狂,現在就受得了如此平淡的生活?”    “二十多歲的時候,和一個女人結婚生子養家為自己的家庭負責為妻子和孩子努力孝敬好父母日復一日的生活,你可以站起來問問這個車廂的人,有多少人不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大叔微笑的看著我。    “是啊能有幾個人不是如此生活的呢。”我附和道。    大叔有一點黯然神傷,也許是在懷念曾經瘋狂的青春,也許是在嘆息自己后來的人生不夠精彩,總之,這個表情只在他臉上停留了兩秒鐘,但還是被我捕捉到了。    “現在的年輕人太過追求新鮮刺激的人生了,天天想著怎么和別人不一樣,希望你以后能有勇氣去安于平淡,能安于平淡就是最大的不一樣。”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文章里批判現在的很多年輕人一個人去西藏一個人騎車去旅行總是夢想著環游世界這些年輕人中有部分人并沒有條件做這些事卻仍要堅持,不顧自己的安危和父母的擔心,是不成熟不懂擔當的表現。只是一味的追風,在同齡人中標榜著自己的勇敢和不同。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愛上旅行,背包客窮游搭車旅行騎行我們在不停的發明著更加新鮮刺激的旅行方式,雖然旅行對很多人來說是為了在路上找到自己的夢想,在陌生的地方找到真實的自己。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為了旅行而旅行,我們總是習慣極力的把自己的一段旅行勾畫的多么刺激,把路邊的風景描繪的如何美麗至極,曬著最美的照片,寫著最驚心動魄的故事,我們嘴上說著想和大家分享經驗和快樂,可其實很多人內心想要的是那兩句旁人的羨慕和贊美,聽別人夸兩句勇敢和執著,滿足一下那小小的虛榮心。    歸根結底的是這個時代的我們太多人沒有勇氣安于平淡,不甘承認自己的生活平凡,我們穿和別人不一樣的衣服,看和別人不同的書,喜歡和別人不同的事物,去別人沒去過的地方,我們努力的讓自己的人生和別人不一樣,每當我們談起未來時,描繪出的是一個別一個精彩的藍圖,每一個人的未來看起來都是那么的高潮迭起。    不記得從什么開始我們總是會羨慕別人那跌宕起伏撲朔迷離的人生,甚至會羞于提及自己平淡安逸的生活。還記得之前和已經畢業兩年的學長一起吃飯,他淡淡的說了一句:“現在我們這些哥們坐在一起吃飯沒人再暢想未來,我們聊的全是哪個牌子的奶粉更好,哪個地段的房子環境好還不貴。”    無論年輕時候的我們多么瘋狂,最后還是要歸入平淡的長河中,大叔說的對“希望你以后能有勇氣去安于平淡,能安于平淡就是最大的不一樣。”    誰都可以陶醉于旅途的風景,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積極面對慘淡的生活。無論是一個人騎車去西藏,還是一個人背包環游世界,這些勇敢都抵不上安于平淡的勇氣。    羅曼羅蘭說過: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我們在青春里是多么的驕橫跋扈,不可一世,我們曾經又是多么的倔強,不甘平凡,我們給自己設想的未來一個比一個精彩每當我們在談論到未來這個話題時,無不兩眼放光意義風發。    可我們誰也不曾在寂靜的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想過,也許過不了幾年,二十多歲,和一個愛的人結婚生子,然后一輩子庸庸碌碌,柴米油鹽,為了每個月能多賺點錢絞盡腦汁,每晚為了孩子的奶粉錢和上學錢而輾轉反側,一邊摟著愛人重復著不知說了多少遍的舊情話,一邊像鬧鐘一樣定期不忘的去問候父母,每天回家告訴親愛的,等賺了更多的錢有時間了一定帶你出去玩一圈,一邊告訴自己明年一定要換個更好的車,可生活仍熱如此機械的日復一日著,幾年以后雖然有了更多的錢,可還是沒有能和愛人出去旅游一圈,依然沒有舍得換那輛自己早已在心中試駕多年的車。這就是我們大多人日后要面臨的生活,可現在的我們也許連想象的勇氣都沒有。    我們就是如此的貪戀高潮,渴望刺激,嫌棄自己的平庸,厭惡生活的瑣碎。我們有勇氣去冒險,卻始終沒有勇氣去接受平凡。    細想我們這一生,努力多年后不見成果卻在一次偶然獲得的成功以為不會愛你的人最后愛上你曾經相恨的朋友一笑泯恩仇一兩次難忘的旅行洞房花燭夜成為爹媽的那一天,除去這些高潮外,人生更多的是在平淡中流逝,平淡到有一天你會去數每天上班要走多少步的路。這就是生活的真相,可當有一天我們認清真相后能否真的有勇氣繼續熱愛它。    我們出國留學,夢想周游各國,我們絞盡腦汁自主創業標新立異,我們懷著和別人不同的夢想,我們想踏上一片陌生的土地開始一段新鮮的生活,我們想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段傳奇人生,我們總是不停的去夢想那不可能的夢想努力的過一段和別人不同的人生,卻逃避著現實的平淡躲避著生活的責任。    小時候讀過一遍塞萬提斯的《堂吉訶德》,那時對于一個少年來說或許深奧一點,經歷了一些事情后,慢慢愛上了堂吉訶德,他說:我們要去夢想那不可能之夢想。曾經多少次被這句話所感動,可當如今再翻開這本書時突然醒悟,一個人一生竟能為了夢想如此瘋狂,瀟灑的放下所有責任和愛的人這是多么幼稚的行為,作者并不是在歌頌他而是在批判,他并不是勇士他只是一生都在逃避現實和責任的懦夫。真正的勇士,一定敢于直面自己慘淡的人生。    而現在的我們很多時候就是這樣,躲在一個叫做夢想的避風港,逃避著所有關于現實和生活的風雨。夢想成為了我們逃離一切責任和現實最好的借口。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清澀的歲月里,都會有不羈的想法天馬行空的幻想,可是當我們三十多歲的時候,而立之年悄悄過去,生活就像一把無情的刻刀,改變了我們的模樣。多年以后,當年那個球場上叱咤風云夢想著進入國家對的籃球少年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當年那個抱著吉他闖天下一生要和音樂相伴的少年卻當了一名小學的音樂老師,曾經那個不羈一切舞技高超想要跳一輩子舞的少年考入了公務員,每日喝茶看報。    歲月是無情的,生活是殘忍的,可是我們必須接受,必須去勇敢的面對。無論多年后,我們的生活有多么慘淡無味,只要我們敢于面對,便是真正的英雄,鐵打的勇士。    青春太過美好所以稍縱即逝,一覺醒來看看鏡子里的自己,它已經悄悄離去。趁我們還在青春里,去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去感受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去做你想做的事,去見你想見的人,趁我們還在20歲的年華里,去多做一些80歲時自己想起來臉上還會不禁漾起微笑的事情,趁我們還在青春的尾巴里,去努力享受這短暫的青春。    當青春逝去,當我們坐在一起不能再像曾經豪言壯志暢飲到天明時,當我們開始談論哪個牌子的奶粉錢便宜而不是再勾畫未來的宏圖時,請勇敢的接受這份平淡。    無論未來怎樣,我們都不必抱怨我們的人生。有的人一生精彩不斷,但更多人的一生都是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假如我們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個平淡的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慈祥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幸福的人生,這一樣是豐滿的一生。    努力的享受青春,然后勇敢的安于平淡。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如果沒時間去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就做一個用心生活的人,發現身邊那些平凡而細小的美,這這遠比一個只能被世間美景能打動的人要容易幸福的多。    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繼續熱愛它。    愿我們都能如此。  人人都有過受迫害的青春,可幸福總會來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  不要讓迷茫為你無法重來的青春買單分頁:123

如何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美國著名女演員索尼亞的童年是在渥太華郊外的一個奶牛場里度過的。  當時她在農場附近的一所小學里讀書。有一天她滿臉淚痕地回到家里,父親問其原因。她斷斷續續地說:“班里的同學說我長得丑,還說我跑步的姿勢難看。”  父親聽后并不說話,只是微笑。忽然父親說:“我能摸得著我們家的天花板。”  索尼亞聽后覺得很驚奇,不知父親想說什么,停止了哭聲反問道:“你說什么?”  父親又重復了一遍:“我能摸得著我們家的天花板。”  索尼亞仰頭看看天花板。父親能摸得到將近4米高的天花板?她怎么也不相信。父親笑笑,得意地說:“不信吧?那你也別信你同學的話,因為有些人說的并不符合事實!”  索尼亞明白了,任何事,都不能太在意別人說什么,要按自己的想法去做。  她在二十四五歲的時候,已小有名氣。有一次,她要去參加一個集會,但經紀人告訴她,因為天氣不好,只有很少的人參加這個集會,會場的氣氛有些冷淡。經紀人的意思是,作為新人的索尼亞,應該把時間花在一些大型的活動上,以增加自身的名氣。索尼亞堅持要參加這個集會,因為她在報刊上,承諾過要去參加。  結果,那次在雨中的集會,因為有了索尼亞的參加,漸漸地,廣場上的人越來越多,她的名氣和人氣因此驟升。  在人生成長的道路上徘徊的朋友們,請記住你是屬于你自己的,沒有誰能代替,別太在意別人說什么,你要自己拿主意!要做自己的主人!  命運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人生最大的學問就是,如何主宰自己的命運,做自己的主人。能掌握自己命運的人,也就是獨立的人,才能稱得上自己的主人。他們有自己的思考,更有自己的辨別能力,在一些事物面前,分得清輕重緩急。這種人,往往能提倡一種奮起自強的精神,無所顧忌地走自己的路。  把握不住自己的命運的人,骨子里總有一種軟弱成份,他們經常會受著舊思想的影響。古詩云:不受塵埃半點浸,竹籬茅舍自甘心。種與世隔絕的隱居生活,曾為許多人所向往。一些人歌頌和贊美這種生活,把這樣的日子看成是生活的最高境界。其實,抱這種觀念的人,多數是生平不得志,總有著抱怨的成份,迫于對生活的無奈,人生觀念有些兒的歪曲,思想理念中包含著自私。我想,如果大家都抱有這樣的觀念,這樣消極的生活,社會就不能進步了。  做自己的主人,首先要注重生命,把握住一切安全的命脈。只有生命的存在,才會有人生的價值。人不僅是為自己活著,很大的程度,是為周圍的環境而活著,每一個人都在一定的地位中生活,存在于社會,影響在社會,影響大了,就說明其存在的價值高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只有活得愉快,才能以積極的態度從事社會的活動,人的生命才會閃光,才會釋放出它真正的價值。這方面如果把握不好,人的精神面貌總是振作不起來,那么又如何去談什么信仰和主義呢?  經常有人說,路擺在你的腳下,看你如何去選擇,如何去走?天下無論多少條路,都得靠自己去選擇,自己去走。過去說,出身不由已,道路可選擇,也就是提倡,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學會改變自己生存的環境,走自己所選擇的道路。這一點,別人是永遠無法替代的。  做自己的主人,應該做命運的主人,自己掌握命運,不要由命運來擺布自己。人常常難以把握住自己的命運,就是在關鍵的時候,把握不住機遇,在邁出關鍵的一步時,總是那么瞻前顧后,猶豫不決,那命運自然就把握不好了。把握不住自己命運的人,就象失去了主心骨一樣,在關鍵的時候,總是猶豫不決,顯得有些前怕狼后怕虎的樣子,那樣做的結果,你就只會坐失良機,終究把握不好自己的命運的。  因此我們要,學會主宰自己命運,做自己的主人。自己能選擇好自己要走的路,只要自己生活得快樂,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又何必在乎別人說三道四呢。分頁:123

老天爺,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標了價  文/燒焦的小麥  最近和朋友聊天,說到現狀,我感慨:好像自己有點認命了。  朋友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我笑笑,接著說:年紀越大,越發現,除去投胎時可能的不勞而獲,人生所有的東西,都是等價交換。其實老天爺,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標了價。  朋友問,這和認命有什么關系。  我拍拍他說:因為我知道,有些東西,自己不愿意拿出去交換。所以也就知道,自己得不到某些東西。  我認識一個創業者,忙季每天只睡四個小時。經常幾個甚至十幾個項目同時進行。接的活全是大型活動,都是成百上千人參加,不能出岔子的事。高強度的工作+高強度的壓力,人家堅持了好幾年。現在手上有三家公司,雖然不大,但蒸蒸日上。  我認識一個同事,他跳槽去了一家新公司。經常在半夜2點發朋友圈說下班了。他說薪水比在原公司翻了兩倍,工作量大概翻了三倍。全國飛,一個月能在家過夜的日子最多兩周。公司會讓你用指定的微信頭像做宣傳,讓你在朋友圈發指定的宣傳內容,不能分組。  我認識一個富二代。為了拿到資管崗位的敲門磚,苦讀CFA。備考那一陣子,他的生活除了睡覺,吃飯,幾乎全部用來看書學習。曾經的他也有過一段紙醉金迷的二代生活,可他硬是堅持了大半年。每天早上,我一到公司,就看到他在看書。每天下班,他還留在公司看書。如愿考出CFA,投奔高大上的資管崗位去了。  這樣的例子,可以舉出很多。很多人為了目標,拿出更多的時間、精力、意志,甚至健康、感情、尊嚴、底線,去交換他們想要的東西。你拿不出那么多,就別想獲得那么多。  我有早睡早起的習慣,無法長期熬夜。  那好,需要熬夜的工作與我無緣。  我酒量很差,也不愿意犧牲健康。  那好,需要喝酒應酬的工作與我無緣。  我不會八面玲瓏,揣摩人心。  那好,需要工于心計的工作與我無緣。  我不會毫無原則,突破底線。  那好,需要昧著良心坑蒙拐騙的工作與我無緣。  我不會忽視親友犧牲家庭。  那好,需要占用過多私人時間的工作與我無緣。  我想說的認命,不是安于現狀不思進取。而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不要什么。然后通過更有方向性的持續努力,取得自己希望達成的平衡。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手里有小麥,雞蛋,牛肉,別人手里有青菜,魚,稻米。你特別喜歡青菜,把手里所有的東西都拿去換青菜。可以。你每樣東西都想吃,只拿出一部分去交換,也可以。沒有絕對的好壞優劣之分,獨一無二的個體,本就不應該活成同一個樣子。  這無關于努力和奮斗,也不是簡單地蓋棺定論。無論選擇何種平衡,知道自己要什么,就知道該朝著怎樣的方向去付出、去努力、去追求。知道自己不要什么,就不會被他人的所得干擾,蒙蔽。還是那句話,老天爺,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標了價,公平交易,童叟無欺。  愿每個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生路。  明天是平安夜,祝可愛的你,圣誕快樂。 上帝告訴你有天堂,但上帝不會拉你進天堂 做自己的上帝,上帝才會賜予你所夢想的東西 上帝給我們的已經太多,只是我們還沒掌握使用它的方法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 員林洢蓮絲S劑型多久能吸收 台北捷運站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北屯微整形診所推薦彰化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中大雅童顏針一盒2個嗎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zm9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