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臺中大雅洢蓮絲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

洛夫:初雪  一、  他剛來便又悄然離去  他占領了目光所及的天地以及  靈魂中最玄奧的部位  他靜靜地躺在眾葉之間  躺在早已被人遺忘的水缸里  他降落時渾身顫抖  他蹲在屋脊上卻從不以為高人一等  他一向啞默  從不追究為何膚色如此慘白  沒有歷史,沒有軌跡和腳印  翻開去年的照相簿  冷,仍在那里裸著  河水喧嘩  是他的笑聲,也是挽歌  二、  墻外睡著昨夜的雪  桌上擱著一封未寫完的信  我專注地望著  院子里大雪在為一只凍僵的知更鳥  舉行葬禮……  我喝著熱咖啡  雙手奉著杯子搓著,揉著  一直轉著  快速地轉著  及至  玻璃窗上的積雪紛紛而落(時鐘不停地在消滅自己)三、  繼續寫信  非修辭的語調  有點覆雪下敗葉的味道  茫然的白,其復雜性  正適于表述一條蛇多次蛻皮的苦心  而且我必須讓你知道  從昨夜開始  雪自言自語而來,荒謬如我  虛無亦如  我(時鐘不停地在消滅自己)  落雪了……  話未說完他便劈頭蓋臉地將我掩沒  包括毛發、皮膚、指甲  去年拔掉的蛀牙,以及  情緒的蝎子  思想的(www.lz13.cn)蟑螂  久久藏于潛意識里的一截毒藤  (時鐘,不停地在消滅自己)  四、  五十年來第一次我被鎮住,被蠱惑被一雙野性的手猛力拉過來又遠遠推開這是亙古的一聲獨白百年孤寂后面還有更多的孤寂我滿懷熱望而他卻極度貪婪他拒絕了一束玫瑰卻要去了我整座花園我頓時感到被塑成一個雪人的悲哀(時鐘,不停地在消滅自己)當融化時將如何忍受冰水滑過臉部時的那種癢從史書中翻滾而下的那種絕望一再翻過來穿的一襲破衲的那種傷心一些洞洞瞪視著另一些洞洞1997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洛夫:雨天訪友 洛夫:車上讀杜甫分頁:123

夏丐尊:白馬湖之冬  在我過去四十余年的生涯中,冬的情味嘗得最深刻的,要算十年前初移居白馬湖的時候了。十年以來,白馬湖已成了一個小村落,當我移居的時候,還是一片荒野。春暉中學的新建筑巍然矗立于湖的那一面,湖的這一面的山腳下是小小的幾間新平屋,住著我和劉君心如兩家。此外兩三里內沒有人煙。—家人于陰歷十一月下旬從熱鬧的杭州移居這荒涼的山野,宛如投身于極帶中。  那里的風,差不多日日有的,呼呼作響,好像虎吼。屋宇雖系新建,構造卻極粗率,風從門窗隙縫中來,分外尖削,把門縫窗隙厚厚地用紙糊了,縫中卻仍有透入。風刮得厲害的時候,天未夜就把大門關上,全家吃畢夜飯即睡入被窩里,靜聽寒風的怒號,湖水的澎湃。靠山的小后軒,算是我的書齋,在全屋子中風最小的一間,我常把頭上的羅宋帽拉得低低地,在洋燈下工作至夜深。松濤如吼,霜月當窗,饑鼠吱吱在承塵上奔竄。我于這種時候深感到蕭瑟的詩趣,常獨自撥劃著爐灰,不肯就睡,把自己擬諸山水畫中的人物,作種種幽邈的遐想。現在白馬湖到處都是樹木了,當時尚一株樹木都未種。月亮與太陽都是整個兒的,從上山起直要照到下山為止。太陽好的時候,只要不刮風,那真和暖得不像冬天。一家人都坐在庭間曝日,甚至于吃午飯也在屋外.像夏天的晚飯一樣。日光曬到哪里,就把椅凳移到哪里,忽然寒風來了,只好逃難似地各自帶了椅凳逃入室中,急急把門關上。在平常的日子,風來大概在下午快要傍晚的時候,半夜即息。至于大風寒,那是整日夜狂吼,要二三日才止的。最(www.lz13.cn)嚴寒的幾天,泥地看去慘白如水門汀,山色凍得發紫而黯,湖波泛深藍色。  下雪原是我所不憎厭的,下雪的日子,室內分外明亮,晚上差不多不用燃燈。遠山積雪足供半個月的觀看,舉頭即可從窗中望見。可是究竟是南方,每冬下雪不過一二次。我在那里所日常領略的冬的情味,幾乎都從風來。白馬湖的所以多風,可以說有著地理上的原因。那里環湖都是山,而北首卻有一個半里闊的空隙,好似故意張了袋口歡迎風來的樣子。白馬湖的山水和普通的風景地相差不遠,唯有風卻與別的地方不同。風的多和大,凡是到過那里的人都知道的。風在冬季的感覺中,自古占著重要的因素.而白馬湖的風尤其特別。  現在,一家僦居上海多日了,偶然于夜深人靜時聽到風聲,大家就要提起白馬湖來,說“白馬湖不知今夜又刮得怎樣厲害哩!”   夏丐尊作品_夏丐尊散文集 夏丐尊:《貓》 夏丐尊名言分頁:123

林清玄:為現在,做點什么  有一天,我在敦化南路散步,突然有人從背后追上我,她一面喘著氣,一面說:“請問,你是林清玄嗎?”  我說:“是的。”  她很歡喜地說:“我正想打電話到出版社找你,沒想到就在路上遇見你。”  “你有什么事嗎?”我說。  “我……”她欲言又止,接著鼓起勇氣說,“我覺得,我還沒有學佛以前很快樂,現在旺活卻過得很痛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出了問題?”  然后,我們沿著種滿松香樹的敦化南路散步,人聲與車流在身邊奔馳,有時我感覺這樣看著不知從何處來、又要奔向何處的車流,總感覺是在看一個默片電影的段落,那樣匆忙,又那樣沉寂。  我身旁的中年女士向我傾訴著生活與學佛的沖突、掙扎,與苦痛:  “我每天要做早晚功課,每次誦經一個小時。為了做早晚功課,我不能接送小孩上下學,先生很不滿意,認為我花太多的時間在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我的小孩很喜歡熱門音樂,可是我們家只有一套音響,如果我放來做早晚課,他們就不能聽音樂,常因此發生爭執,孩子也因此不信佛教,講話時對佛菩薩也很不禮貌,我聽了更加痛苦。”  “我的公婆、先生、小姑都信仰民間信仰,過年過節都要殺雞宰鴨拜拜,我不能那樣做,那樣做就違背我的信仰,如果不做,就要吵架,弄得雞犬不寧。”  “我很想度他們,可是他們排斥我,也排斥佛,使我們之間不能溝通,林先生,你看我該怎么辦?”  她說到后來,大概是觸及到傷心的地方,眼眶紅了起來。  “你為什么要學佛呢?”我說。  她說:“這個人生是苦海,我希望死后去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那么,你為什(www.lz13.cn)么要每天做早晚功課呢?”我又問。  “因為我自己覺得業障很重,所以必須做功課來懺悔過去的業障。”她非常虔誠地說。  “你有沒有想過,除了過去和為未來打算,應該為現在做點什么呢?”  她立刻呆住了,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因為確實在她學佛的過程中,她完全沒有想過“現在”這個問題。  我就告訴她:好好地對待先生,這是很好的功課!每天關懷孩子,接送他們上下學,這也是很好的功課!試著不與人爭辯,隨順別人,也是很好的功課!甚至與孩子一起聽熱門音樂,使他們感受到母親的愛,因而安全無畏,也是很好的功課!菩薩行的“布施”“愛語”“利行”“同事”講的就是這些呀!如果我們體驗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把自家里的那本經,讀通、讀熟了,體驗真實的佛法就很簡單了。  “因為,家里的這一本經和佛堂墻壁上的經是一樣深奧、不可思議的呀!”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不孝的孩子 林清玄:與父親的夜談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全臉填充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一盒2個嗎 苗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彰化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中大雅童顏針一盒2個嗎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b26gzm9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