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微整形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1cc幾個型號

彰化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醫美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少女針可以打淚溝嗎

只有不認命,命運才認你  文/霧滿攔江  (01)  昨天,鳳姐的故事刷屏了。  在美國的鳳姐,發了個貼子,《求祝福,求鼓勵》,貼中詳述了自己只因不認命,從窮困的家鄉走出,在上海掙扎求生。后絕地而起,征婚爆紅。  鳳姐說,紅了之后,麻煩就大了。  ……內心的這種竊喜,很快就變成了巨大的失望和屈辱,當時的我竟然被我母校(教院)保安給趕出了學校,而且是很不耐煩的趕走了,看他的樣子,好像是趕走了什么令人不愉快的生物。  而且那個時候家里人對我的所作所為也很不理解,我媽以為我受了什么刺激,我的親人甚至在QQ上把我拉黑了,我走在路上都會有人來罵我,我出席活動會有人沖我丟雞蛋……這真是屬于我的夢醒時分。  于是鳳姐就去了美國。  然后母校的態度瞬間大轉彎,不再視鳳姐為不愉快的生物,而是愉快的拿她做例子,鼓勵學弟學妹——而鳳姐說:我還是那個我,唯一改變的只是舞臺。  最后鳳姐說:我只是想拿到這張綠卡,然后告訴所有人,只要不認命,沒有飛不上枝頭賽鳳凰的麻雀,哪怕最開始低賤到塵埃里。  ——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故事,單只是鳳姐所說的“不認命”三個字,就是一個極好的開端,能夠疏理我們這些年來、被心靈雞湯搞亂的思維認知。  (02)  什么叫不認命?  ——如果只是理解為不肯屈從于現實和現狀,矢志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那就錯了。  這樣理解的人,你可以試著努力一下,很快就會發現,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只會是徒勞無功,只留下滿腹辛酸遍體鱗傷,無助于改善現狀分毫。  ……那應該怎么理解涅?  說個故事先。  (03)  大概是五年前,曾有位女老板,在香港一所大學講演,當時極是轟動——但轟動之后,大家就給忘了。  這位女老板,原本也是位鄉下妹子,讀的書不多,性格又溫婉,進城打工時,遇到個喜歡她的男人,就嫁了。  嫁人一年,孩子出生,此生只想相夫教子,與世無爭。  她在空間里寫: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可萬萬沒想到,孩子剛過周歲,丈夫突然翻臉離婚。此前全無預兆,讓她措手不及。  實際上,前兆早就有的。女人的心超級敏感,丈夫在外花心,不可能沒有感覺。  只不過,她心里想的是忍,是退,是想用孩子拴住丈夫。  但她越是這樣想,后果就越是嚴重。最可怕的是她只想做個與世無爭的小女人,根本不過問丈夫的經營,結果是凈身出戶,掃地出門。  最后時刻,丈夫的律師建議她放棄孩子的撫養權。  她拒絕了。  律師說:你可要想清楚,人家可是個男人,不缺錢。你就不一樣,你全家都在鄉下,父親聾母親瞎,還有一群弟弟妹妹全都靠你養,你拿什么養這個孩子?  她當時說:我有我的辦法。  實際上,她當時什么辦法也沒有。  只有顆,喪失希望束手待死的心。  (04)  她說,離婚這件事,終于讓她明白過來。  命運這種事兒,不是你認了,就安生了。  ——你越是認命,越是退縮,命運就越是不放過你。  只有不認命,命運才認你!  (05)  她說,之所以離婚時一定要孩子,就是知道自己沒能力撫養。  ——只想把自己,逼到絕路。  她說,她太清楚自己了,只要有一線可能,就仍然象以前那樣,往后退縮。退縮到最后,必然是重蹈覆轍。  如果不撫養孩子,她就會選擇繼續打工,而打工是永遠無法改變命運的。最終仍然是心存幻想,渴望現世安穩,有個人來養自己。遇不到這個人,就會終日怨懟,積憤不平。遇到了,多半還是個前夫的結局——如果你自己沒有改變,遇到的必然是同樣的事情。  帶著孩子,就無法打工了。  只能背著孩子擺地攤。  (06)  先是擺攤賣衣服,但攤子被一群人給掀了。  改賣其它東西,又被人掀了。  最后改賣菜,賣菜的也是成幫結伙,但她躲到胡同里賣,想掀攤的人,找都找不到她。  擺攤辛苦,最苦的是風吹日曬。她不想讓自己的人生,在此停擺。每天出門時,就在手臉上涂層泥巴,即符合底層農婦的悲慘形象,又不至于損傷皮膚。就這樣三年,她在菜市場有了自己的柜臺。  她不再直接擺攤賣菜,向上游移動,專職收購新鮮菜,批發給菜販。  第五年,她在郊鄉承包了大棚,向城市提供過冬鮮菜,這筆買賣,會讓她的命運徹底改變——可萬萬沒想到,臨到節骨眼上,村子里出爾反爾,撕毀合同,只是一夜之間,又讓她回到了起點。  (07)  回到起點也沒辦法,還得接著來。  她終于意識到一件事,賣衣服也好,賣菜也罷,都只是在一個小小的地方轉。而在這里許多人都知道她,了解她,知道她帶著孩子不容易——所以對她既充滿了同情,又極不情愿讓她做起來。  必須擴大圈子,往外跑。  就這樣開始倒騰海鮮。  仍然是這個過程,總是在眼看一筆大生意成交、命運徹底改變之時,對方突然出爾反爾,毀了她的一切。這又是因為去了外地,人生地不熟,更容易被人欺負。  她說:被人欺負的次數太多,想沒有心眼,已經不可能了。  見多了壞人,就知道該怎么整治他們了。  她講過一次遭遇,去外地進貨,住進了一家極簡陋的小旅店。入夜,有個持刀男人,從窗戶爬了起來。她當時媚眼含絲的迎上前,比對方還急切的愛撫人家胸脯,扒人家的褲子,才剛剛扒到一半,就突然操起枕邊的短錘狂敲。可憐人家一個弱男子,兩腿被褲子拌住,打又不好打,跑又跑不動,被敲的哭成淚人。  她說,她真誠感謝這個眼淚男。  遇到他,才知道壞人更是心懷恐懼。  遇到他,才知道自己已經強大了。  只有不認命,命運才認你。  與其被人欺,不如欺負你!  為表示感謝,她當時照對方腦殼,隆重的多敲了幾錘子。  (08)  她說,從那以后,就沒什么好說了。  ——此前,她滿心恐懼,軟弱已極,只會被眼淚男們肆意欺凌。  但當自己比眼淚男們強大時,人生突然就簡單了。  賺到了此前想都不敢想的那么多錢,還沒有失去昔日的美貌容顏。  然后前夫找上門來,要求她歸還未離婚時的巨額債務。  (09)  她選擇了一家高檔清吧——就是非常安靜,讓有錢人靜靜喝酒的酒吧,親切會見了前夫。  聽前夫喋喋不休,談這些年生活的艱難,四處躲債,有時候還被人打。  她聽得極仔細,還時不時的,追問當時的細節。  最后她幸福的說:知道你過得好慘,我就放心了。  婚前債務?去死吧你!  (10)  ——但有句話,她才舍不得對這個卑劣男人說:你之所以越混越慘,就是因為你總是選擇最省心的法子,總想躲進自己的人生舒適區里。  可你越躲越縮,你的人生舒適區就會越小,生活的壓力就越大。當你躲無可躲逃無可逃之時,唯見四面黑暗的高墻,分分鐘把你壓跨!  (11)  鳳姐的事業,當然跟這個身家百億的女老板沒法兒比。  但面對命運,她們的選擇是一樣的。  選擇面對,而非逃避。  什么叫命運?  命運這東西,無所謂有,也無所謂無。正如腳下的路,走出去,就是你的人生。不敢走而縮回來,就是你的命運。  ——命運,不過是我們自身的選擇。就如同鳳姐的母親,如這位女老板,當她們選擇逃避、選擇退縮之時,就喪失了人生的主導權,無論生活給她們什么,無可選擇的只能接受。這就構成了她們的宿命。  ——反之,當她們選擇行動,選擇主動時,命運就完全不一樣了。這時候的命運,就好比深夜持刀爬入女老板的男子,你嚇得癱了,他就為所欲為。你沒嚇癱卻把他給弄癱了,哭成淚人苦苦哀求的,就是他了。  (12)  可能你會說:道理我都懂,臣妾做不到。  你看鳳姐,她不認命,搏出位,結果連親人都拉黑了她。  所以我只能委屈自己,順從別人,只希望自己努力完美。完美了,別人就喜歡自己了。  ——完美的人生,決非是順從。順從不過是再一次的畏縮逃避。就這樣放棄選擇的權力,就只能央求全世界保護你,不來逼迫你。但軟弱只會縱容他人的意志擴張,迫使別人傷害你。  ——壞人是好人慣出來的,軟弱的人一如軟皮蛋,刺激別人都來捏你一下的欲望。現實的壓力是個固定值,你越軟,壓力越大,只有當你強大起來,壓力才會蕩然無存。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蜷縮于心理舒適區之內,舒適區越小,就越是艱難,越是努力。但這種努力,不過是在外因不變的情形下,無數次重復同樣的行為,卻期望得到不同的結果。徒勞與無效,只會讓幻想破滅,希望落空。  ——許多人終其一生的努力,不過是逃避挑戰心理舒適區。這是與自我的對抗,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與其百般逃避,不如直面相對。  平凡的人需要懂點殘忍,勇敢面對心理舒適區之外的霜風冰雪。  每天前行一點點。  走不過去,無非是坎。走過去了,就是前路。道路的盡頭,就是最好的自己。  逃避與借口,構成縱橫交錯的命運荊棘。命運在你手中,荊棘在你心里。最大的敵人,從來不是別人,只是自己那顆不敢伸張權力意志的心。荊叢千里,冰雪交加,不過是自我閉鎖的認知。勇敢的向自我宣戰,昨日退縮,譬如昨日死。今日前行,才是今日生。越逃避,蜷縮的心越是凄苦。走出去,唯見滿天星辰,月明雁飛。不逃避,才知道勇者無懼,生命無悔。打開心,才得到花月春風,歲月靜美。 既然不認命,只能去拼命 如今的時代,比性格更能決定命運的是眼界 只要努力,命運總會來敲門分頁:123

一美元的愛情!故事很短,卻看哭了很多人  吉姆在一個風景區工作,每天去上班時,鄰居老杰克都會遞來一張5美元的鈔票,請他從景區的咖啡店買一包4美元的咖啡,這習慣已保持了好幾年。當然,作為回報,老杰克總是將吉姆家的草坪修剪得整整齊齊。  時間久了,賣咖啡的女主人,對吉姆就熟悉了,總會準備好咖啡和一美元零鈔。有時,吉姆也會好奇地問老杰克:“咖啡保質期很長,你為什么不能一次多買些?”他搖搖頭,笑著說:“不,我更喜歡現在這樣,每天一包咖啡,剛剛好。”  一次,吉姆急著去朋友家聚會,就從別的店買了咖啡。不料,杰克都沒開包,就說:“這不是我想要的咖啡。”吉姆嚇了一跳,后來他又試過幾次,就算包裝一模一樣,只要咖啡不是從風景區的店里買的,老杰克都能一眼識破。吉姆再也不敢偷梁換柱。  過了幾年,老杰克的身體大不如前了。但他每天還是會委托吉姆買咖啡。每次把5美元交給吉姆時,他的神情都充滿了期待。一天,在吉姆又一次買回咖啡時,躺在病床上的老杰克虛弱地伸出手,輕輕摩挲著那張一美元,問吉姆:“這么久了,難道你真不知道,我為什么總買那家店的咖啡嗎?” 吉姆看著老鄰居,搖搖頭。  “因為賣給你咖啡的是艾莉娜呀!”老杰克的語氣突然溫柔了許多:“她是我最深愛的人。當年,她父母嫌我是個窮光蛋,硬是把我們拆散了,我也只能傷心地離開……多年以后,我妻子病故了,孩子們也各自成了家,我就想回來看看。后來,我打聽到艾莉娜在風景區賣咖啡,也早就為人母了。我不愿意打擾她平靜的生活,就悄悄在這里定居,并開始委托你幫我買咖啡。從你第一次幫我帶回咖啡的那天,我就知道,艾莉娜同樣沒忘記我……  “難道,你沒去看望過她?”吉姆不解地問。老杰克搖了搖頭:“當年,我們戀愛時,沒辦法經常見面,就偷偷訂了一個暗號,將一美元的零鈔折疊成三角形,裝到信封里,讓郵遞員送給對方代表平安。所以,我每次請你買咖啡,總是把錢折疊成三角形,而艾莉娜讓你帶回來的零鈔也是疊成三角形的。這樣,我們雖然不曾見面,卻每天都能得到對方平安的消息,仿佛又回到了當年的時光……”  “現在,我就要去見上帝了。可如果艾莉娜得不到我的消息,該有多么傷心呀。我床下面有個箱子,里面全是折疊好的零鈔,請你繼續幫我買咖啡,拜托了……”老杰克斷斷續續說完,就閉上了眼睛。  在老杰克的葬禮上,吉姆默默地搬出另一個箱子,里面全是包裝好的咖啡,還有很多折疊成三角形的零鈔。原來,早在半年前,艾莉娜就因病去世了。  在離開這個世界前,她最后做的事情,就是將這些咖啡和零鈔交給吉姆,請他代替自己,向杰克傳遞平安的消息…… 這些故事很短,卻受用一生 故事很短,卻影響了上億人 很短一個故事,卻看穿了許多人分頁:123

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人的一生,就是在選擇之中度過的。現在你想呀:嬰兒出生,要選擇順產,還是剖腹產;孩子哺育,要選擇母乳,還是牛乳;小學畢業,要選擇就近還是民校;入學分班,要選擇文科,還是理科;高考臨近,要選擇本市,還是外地;大學畢業,要選擇考研,還是就業;愛情婚戀,要選擇買房,還是租房;結婚以后,要選擇生育,還是“丁克”;年邁養老,要選擇“居家”,還是“機構”;百年以后,要選擇入土,還是海葬。等等等等,細分起來,要選擇的,遠不止這些。或許,選擇是人生最重要的技能之一;選擇,往往會影響人的一生。    在一本雜志上,曾經讀到這樣一個故事。說的是在抗戰爆發時,村里一對青年去縣城報名抗日。國民黨軍與八路軍的報名處近在咫尺。結果,兩人作了不同的選擇,青年甲參加了八路軍,青年乙參加了國民黨軍隊。解放后,甲青年成了共產黨的高級干部,乙青年成了特赦的國民黨將級軍官。后來,甲高干因受賄鋃鐺入獄,乙將官因統戰進入政協。一次,政協組織調研司法制度建設,這對發小,在監獄巧遇,不禁唏噓不已。這樣的人生悲喜劇,從選擇而起,也因選擇而果。    其實,不同的選擇,很難預測未來。悲也罷、喜也罷,順當也罷、曲折也罷,都得由你自己來擔當、來承受。不要后悔選擇,也不要埋怨命運。其中,看似偶然卻蘊含著必然的因素,必然之中往往又隱藏著偶然的作用。人生的道路千萬條,不論你選擇哪一條,沿途都有優美的風光,但同時也會有岔道和沼澤地,關鍵在于你人生的態度和生命的精神。    有時候,所謂的“選擇”是無奈的。我再給大家講一個最近聽說的故事,有一個家庭,為了分擔父母養家的壓力,大姐悄悄撕掉了入學通知書,去工廠當了學徒。為了讓妹妹留在城市,哥哥在上山下鄉的熱潮中,報名赴邊疆插隊落戶。    有時候,一剎那的選擇是悲壯的。地震來臨之際,為了保全兒女的生命,母親毅然選擇了死亡。洪水洶涌而至時,為了學生的安全,老師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危險。有時候,一些選擇卻是卑劣的。為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政客們選擇了謊言。為了幫助行賄者獲取利益,貪官們選擇了特權。(人生感悟  www.lz13.cn)為了享受奢侈的生活,“小姐們”選擇了“出賣”。在生活中,不管你作何種選擇,在每一次的選擇中,都有你人生的映照;在人生中,也因你不同的選擇,而開放出不同的生命之花。就像禪語所說,凡事皆有因果。    在人的一生中,選擇與命運是緊密相連的,但又往往是不相稱的。你選擇了圓滿,但卻付出了艱辛;你選擇了高尚,但卻遭遇了卑微;你選擇了文明,卻在野蠻中行進。你越是堅持著你的選擇,為了演繹它的意義,或許你承受的卻是一生的磨難。不過,你選擇了飛翔,總能看到藍天;你選擇了遠航,總能感受大海。盡管,其間要經歷狂風暴雨和巨浪滔天。    所以,我們要設想好自己人生的選擇!分頁:123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豐原洢蓮絲怎麼樣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台中豐原洢蓮絲多少一支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彰化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大安區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b26gzm9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